【姜丹尼尔】因为校霸(十二)

姜丹尼尔的脸色忽然变了。


他皱了皱眉看着我,似乎在等我解释什么,但我半天没有多余的话。对峙之下,也不晓得过了多久,他从裤子口袋里伸出右手放在我的脑门上,当我意识到他要干嘛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我狠狠挨了一记弹指。


他是真的没有手下留情。


我捂着十有八九被弹肿的位置,郁闷地抬眼。

“打我干嘛?”


“不要随便邀请陌生人去自己家。”姜丹尼尔叹了口气,缀着泪痣的双眸映出小个子的我。


“可你因为我受了伤。”


我回答地理直气壮,甚至带着恶劣的报复性质,迅速抬手碰了一下他唇角的伤口。

果不其然,他也狠狠倒吸了一口凉气。



“而且,你也不想这样子回家吧,我家有工具可以帮你遮好伤口。”我提出合情合理的理由。


“见到你家长我可不知道怎么说。”姜丹尼尔还有犹豫。


但这时我已经默认他会跟来,转过身走到他身前引路,听他这么说,头也没回道。


“我一个人住。”

“……”


——后面终于清静了。


到了暂住的屋塔房,打开密码锁,我看着一路上过分安静老实的大个子同学迟迟不肯进来。

“你打算今天在我家过夜吗?”



姜丹尼尔耳尖一红,故作淡定地咳了一声,大步跨了进来。我摇了摇头,等他进来以后,把门重新关上。房子本身并不算大,不过因为生活气息的淡化,生生显得空荡起来。姜丹尼尔换上拖鞋,打量一眼室内,发现这里与自己脑补的画面没有一丝旖旎能比。



深蓝色的壁纸,性冷淡布局的常见租房布置,黑色的书架成了客厅与卧室的隔断。除了硬件设施诸如洗衣机、电视机、空调、书桌以外,整个空间没有多余的视觉装饰。过分整洁的室内,像是下一秒就能搬走。



姜丹尼尔被安置在沙发上,等候的功夫对这里的布局越发不理解。


不过我拿着东西过来时,只能看见这大个子并没有坐在沙发上,而是有些拘谨地盘腿坐在地板上,坐下来便不见站起来时的气势,特别是一听见声响,猛地朝我看来时,像是一只被要求原地等待的狗狗,意外地显出温顺可爱来。



“沙发软,坐上来吧。”我把手上的东西一边转移到茶几上一边对姜丹尼尔道。

“不了,衣服上都是灰。”姜丹尼尔摇了摇头。



我看了他一会儿,顺了他的意,盘腿坐在他旁边的地板上,用棉签沾了碘酒凑了过去。

第一次给别人涂药,我按着自己的习惯来了,没想到刚开始就弄疼了人家。


姜丹尼尔直接抓着我的手腕一把拉远,皱着眉,“你在报复我?”

我心想我的仇都是当下报的,但与他对上视线,却问,“你怕疼?”




“这么一点算什么疼!”姜丹尼尔瞪了一眼我的质疑,松开我的手腕示意我继续。


我凑近继续消毒,后面的时间,姜丹尼尔确实一声不吭,不过肌肉的小小颤动也隐藏不了。



快上完药,见他悄悄松了一口气,我没忍住也偷偷笑了。

没成想,他像是听见了,我刚缩回去的身子忽然被他用一只手制住,带着往前。


“眼睛遮起来我就看不见你偷笑了?”


此时此刻,姜丹尼尔的面容比我脑海里之前的任何画面都看要看得清楚。

他像是薅葱似的,一掌握住我额前过长的刘海掀起到头顶。




像个孩子一样顽劣的得意笑意从他掀起的唇角和弯成一道新月的眼里透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皆苦唯有我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