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因为校霸(十三)

没了刘海遮挡的转学生,可以看到柔软细腻的皮肤。


黑亮的瞳孔像是他穿行过丛林里的迷雾,惊鸿一瞥下的小鹿。长而翘的睫毛因为措手不及,像把小扇子上下颤颤地扇了几下,整张平淡无奇的脸上因着这般眉眼顿时生出了灵动的色彩。


“唔……长得也算可爱嘛。”意识到自己不太绅士地行为延续了太久,姜丹尼尔忙不迭撤回眼神,松开手。


“可爱?托您的福,我差点以为我要秃了。”我撇了撇嘴,举手把乱翘的刘海一一用手指梳理回原来的位置。


回答得太过直球,把姜丹尼尔堵得罕见一噎,环顾左右,换了个话题。

“你怎么一个人住?”


懒得追究下去,确定姜丹尼尔伤口处的防水的液体创口贴凝固住,我又拾起茶几上的遮瑕刷和遮瑕膏,对比着姜丹尼尔的肤色调整颜色。“本来和小姨一家住,最近他们新添了个孩子,我就搬出来了。”


姜丹尼尔敏锐地注意到我提到的第一监护者并不是父母,顿了顿,没再追问下去。


“啧,你手好凉啊……这是要化妆?”比起刚刚涂药,现下我半跪在他身前,拿起化妆刷的手指不可避免的压在姜丹尼尔的脸颊上。又为了完美地处理颜色融合,我捧着他的脸,不知不觉两人的呼吸渐渐交缠。


我按住了姜丹尼尔不自在而试图侧过去的下颚,不得不说他的下巴应该比大多数女孩都要精致。“要是让你看到我双下巴,我可能不会让你活着离开我家。”



要说之前,我说这话没有威胁力,在姜丹尼尔亲眼看过我摔人后,他这会儿立刻闭上了眼。

因他闭上了眼,我唇角的笑意便不再藏着。



“好了。”我拿来化妆镜递给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接过一看,眨了眨眼,真的看不出伤痕。


“时间不早了,伯母应该要担心你了。”见“顾客”满意,我边收拾东西边说。

“哦。”姜丹尼尔听话地拿起书包就准备往门外,走到一半,他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你也太过熟稔了吧?”


我抬起看向他,一时不知道他在说哪个。


姜丹尼尔见我呆住,笑了笑,又走回来,以他的个子面对半跪着的我,他不得不弯下大半个身子,伸手却是把我的刘海揉乱成鸟窝的样子。我从纠缠的发丝间看他眉眼弯弯道。


“不打不相识,安英美小朋友,从今以后你也是我们班的一份子了,有事就叫我们。”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皆苦唯有我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