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因为校霸(十八)


“英美,早呀,要不要看看昨天我们路演的视频。”


一大早刚进教室,就被大辉招呼到手机面前。画面上少年少年们身形跃动,整齐又不失个人特色,可以看出编舞的用心,配合的音乐也是十分入耳,killing part十分具有中毒性,仅仅是听了两次,就已经忍不住跟着一起哼了出来。



最重要的是,虽然是画面是固定机位,虽然是全景画面,但还是可以看到每个人内心的愉悦。

“编舞和歌曲看起来都很用心。”虽然并不太懂音乐,但欣赏到这一点还是可以的。



“对吧。”大辉很直白,被认可的喜悦即使被压抑了些许,也还是能从微微扬起的下颚看出来,“编曲的话是我和在奂哥,编舞是佑镇和尼尔哥在负责,大家一起在细节上也帮忙调整了很多次……昨天的开场,不是我说啧啧啧……”


“大辉,你的肩膀要高到天花板去了哦。”装不经意看着漫画的人,忽然把书放下开了口。话是在这么说,可是眉眼间沾染的意气风发一点也不比大辉少,却摆出一副冷静清醒的口吻,“昨天还只是开始,还得拿出更好的样子在观众面前呢。”


尽会说耍帅的话……这样子分明中二又幼稚,理智能够这么理解,但意外地又会觉得可爱。

——说不出任何打击的话,我低头轻轻笑着。


“切,到底是谁虚势啊。”虽然年纪小了些,但对哥哥的嫌弃,大辉表现地还是毫不留情。“尼尔哥,昨天被很多女孩子要了号码吧?之后可别因为谈恋爱什么的分心才是吧。”


“分心?才不会呢,现在没有那种心情。”姜丹尼尔忽然瞥了一眼我,坚决地摇了摇头。

“谈恋爱之前都是会这么说的,谁知道呢。”大辉耸着肩,一脸不相信。


“很开心?”上课铃响起,尹智圣拿着一沓纸张走进了教室,一看里面松散欢乐的样子,十分郁闷的问道,“你们还记得昨天关于期中考试的事情吧?心里没点数吗,你们现在的成绩?”尹智圣重重地把纸张拍在桌案上。


“诶……”这么一说,班上的氛围确实迅速冷却了下来,不过多数是烦躁的声音。


“下面我叫到名字的,上来领自己的卷子。”

“我们班的第一名,也是这次年级第一名,我们的安英美同学。”


递给我卷子时,班主任的笑容还是和往常一样温柔,和刚刚的苦闷不同。我领过卷子简单看了一下错题,其实和之前的成绩相差无几,这所学校真的对于教育过于宽松了,在之前私立学校只能算是中上游的。


不太习惯地迎接了迷之热烈的掌声和打趣声,落座。


“很可惜,除了安英美同学,我们班其他人没有及格的。”尹智圣脸色一换,再一次生气。

“诶,大辉和旼泫没有认真做吗?”姜丹尼尔歪了歪头。


黄旼泫叹了口气,“你忘了寒假里天天拉着我们练舞的人是谁了?大辉还要抽时间编曲……”


“你们干脆气死我算了。”尹智圣扫视了一圈觉得班里的学生始终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学校对于这次期中考试重视程度不次于之前转制,是因为教育部把这次考试成绩视作参考,说简单点,你们如果再不认真就会被直接强制转到普通高中,再没有明叶艺高这么一说了。”


“你们前辈拼着失去未来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学校继续运营,就这么结束在你们手上了。”


“你们,还不能打起精神吗?!”


明叶艺高曾经和首尔艺高、翰林艺高并称三大明星摇篮。

谁也不会知道有朝一日,会衰弱成这般模样。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皆苦唯有我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