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因为校霸(十六)

放学铃声响起时,班上的学生们已经做好准备,稍许严重的一点伤口都被裴艺秀等女生们用遮瑕暂时盖住了。大家本就是底子好,把校服领带、纽扣解开一些后,便完全像是校园概念的男团女团。


当李大辉再一次向我确认放学后的时间,我还是摇了摇头。李大辉盯了我几秒钟,忽然秒速凑近我,单手拖住下颚,眉眼多情地冲我飞速wink了一下。


“真的不行吗?英美xi去的话,我们才会更有勇气啊。”


撒娇的语气和昨天的冷淡截然不同,我虽不适应,不过李大辉天生与浪漫体质相匹配的柔软精致,让我一时也无法直接拒绝。



比起李大辉不想简单罢休,姜丹尼尔显得豁达许多。

他把书包单手反拎着甩在肩上,转头笑着勾过稍许削瘦的大辉的脖子,“我们班的期中平均分就指望她了,难得可以占学霸的便宜,就让她去吧。”



“……行吧,下次,下次一定要来哦。”李大辉不太情愿地点了点头,人刚站起来他又折回来,突然拉起我的手腕把我的小指掰开,用自己的小指迅速地勾住。“拉钩,盖章!约好了!”


姜丹尼尔对于李大辉这样小机灵点子看得多了,见我懵懵地愣住,低下头笑了笑。


少年少女们赶时间,我收拾着书包的空档,听见他们和我的告别声不断,我再一抬头时,教室已然空荡无人了。新环境才刚到第二天却似乎习惯很久了,我竟觉得这里的安静让人觉得寂寞,背好书包我飞速离开。



搬了新家后,补习班便远了。

不过为了成绩,这些时间还是无法避免的。我坐好在位子上,把笔盒和练习册一一拿了出来。却没想到忽然一片阴影将我笼罩,我不解地抬头,看清反坐在自己前座的人,霎时有些头疼。


“你,昨天怎么没来?”男生大概有183而且每天看着都似乎有长高的迹象,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一靠近,就几乎把所有的灯光都攫取完毕。相比身高,男生的面容白净帅气,眉眼清朗,怎么看都像是应该出现在电视机上的,而非现实中。



或许是经受住两天新同学的颜值冲击,我现下觉得他的颜也是在平静接受的范围了。


“赖冠霖同学,你走错教室了,语言班在隔壁。”

“你先回答我。”赖冠霖整个趴在我的课桌上,霸占了所有面积,一副不依不挠的样子。


“寒假搬家了,昨天还在整理中,没来得及。”我叹了口气,不知道这个中国男生在执着什么。

“所以,你没有和一帮子人去打架?”赖冠霖想到昨天的桥洞下,他分明看清了那个女孩的脸。


“你语言班老师知道你在质问别人时韩语出奇地好吗?”


赖冠霖,中国来韩的偶像练习生,公司给他报了这里的语言班,算是我们遇见的因缘。后来因为这位年仅16岁的少年,人生地不熟,韩语只会几个初级会话语,第一天来上课时进错了教室,坐在了自己身边,友善提醒了他,却没想到从此成为他的韩语练习对象。


赖冠霖抓了抓头发,小声用中文嘀咕着,“那还是我第一次打韩国报警电话呢……


“你说什么?”我看了看手机显示的时间,决定不去计较。“我要上课了,请你回自己教室。”


“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呢。”赖冠霖摇了摇头,站起身面对教室后面其他女生倾慕的眼光,略带一些少年意气地拨了拨刘海。


——不过这样正好。



评论 ( 1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皆苦唯有我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