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因为校霸(二十)

“喂,这位小朋友脸色怎么这样?”


姜丹尼尔正坐在靠门边的桌子上和邕圣祐说笑,见我晃晃悠悠进了门,没控制住力气推开的门卡到轨道底端,因为惯性眼见又要弹回来与我撞上,忙翻下桌子,把手垫在门框上,防止我成为真正脑子被门夹了的傻子。


挨着姜丹尼尔手背,我回了会儿神,意识清醒一些后把书包翻了翻掏出了一个笔记本塞到姜丹尼尔怀里,然后继续踏着僵硬的步伐,一步步朝自己的座位上走去,机器人一般把书包放下,把书本和文具从书包里拿了出来。


这边,在其他人的惊叹中,姜丹尼尔迅速把我交给他的笔记本翻看完了,里面是70天的详细计划表。昨天特意问他们要的歌曲练习的必要时间在这个计划表里全部体现了,里面的时间精确到分钟,一看就是尽可能想两全其美。


“喂,你不会一夜没睡吧?”姜丹尼尔拿着笔记本走到我课桌跟前,用笔记本的书脊一角抵在桌面上,弯下腰来看我。见我浑浑噩噩,索性伸手把附在我眼前的刘海撩起来,猝不及防的我眨巴眨巴眼望着他,心里寻思着是不是重新搞个帽子或者眼镜比较好。


他则摇了摇头,放下刘海,转而抓上我的手腕一把把我拉起。

慌忙的我连忙扒住桌角,不解地扭头看去。“干嘛呀?”



“最后一排补觉舒服。”姜丹尼尔指着自己的位子说得理所当然,我当时就惊了。

我扒住桌角的手指更加用力,“我要上课,我不睡觉。”


“熬到中午?你身体怎么吃得消?”姜丹尼尔一拽再拽,竟发现他拽不动这个小矮个。


眼见桌子和地面摩擦发出了哀嚎,实在看不过去的邕圣祐拦住姜丹尼尔。“算了,人家自己的决定,你就不要强求啦。中午的时候给辛苦了的英美多买点零食吧。”


姜丹尼尔犹豫了一下看了看和他僵直不下,满是执着的我,最终选择了放开。

不过像是和我生起气来,没再多和我说一句,耍狠地拍了一下笔记本,转身回了自己座位。



所以?为啥?我有点委屈地捋顺自己的刘海,收回了目光。


好歹托了他的福,没那么困了。写给他们的计划里,我没有写上的一项是我的成绩。

毕竟,作为班级的一员,去除了最低分,最高分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不仅是他们不能放松,我也要更加打起精神。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皆苦唯有我甜 | Powered by LOFTER